WTB龍錄實業有限公司於1980年成立,專業製造售修用之時規組件,如鏈條張力調整器、導件、皮帶張力調整器、惰輪及時規零件等,是台灣最大、產品最豐富之供應商。

產品百分之百在台灣製造,以W.T.B.自有品牌行銷全球,市場主要涵蓋美國、歐洲、拉丁美洲、南非及中國大陸。也接受訂製;每年平均推出40~50款新品。為提升品質及產品壽命,除採用原廠級原料外,部份關鍵零件也在廠內自行製造,並與國內五家衛星工廠密切合作生產。

高效率的生產,加上大型倉儲備存、豐盛的成品及半成品,本公司可在收到訂單後15-20天內,將多數型錄上刊出的貨品交運,新品則需要30天。
WTB專業生產:時規導版/滑板、時規張力器/壓板、正時鏈條、時規滾輪、張力皮帶盤、皮帶張力器、時規齒輪、時歸組、WTB時規壓板、WTB時規滑板、WTB時規齒輪、WTB時規鏈條、WT時規滾輪、WT時規軸輪、WT時規皮帶&張力器、WT時規汽車零件 時規產品、WTB時規組件各種汽車零件
欲知更多詳情,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。


聯絡訊息

公司名稱:龍錄實業有限公司
地址:247 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67-1號3樓
電話:886-2-2281-7459, 2281-8779
傳真:886-2-2848-1773